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 发布时间:2019-08-08 08:50:06
浏览量:
-

8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监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以及企业党建处、人事处、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室负责人,33家监管企业的专职党委副书记及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监管企业先进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共20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717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来自广汽、广州港、广药、广州发展、广州地铁的5名党员模范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广州港集团、广州地铁集团分别介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陈浩钿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监管企业主题教育工作成效,高度赞扬5名党员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榜样力量,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同时作为监管企业专职副书记第三季度例会,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奋力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