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党委陈浩钿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4 16:25:17
浏览量:
-

7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作了《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更好地扛起国资监管改革发展任务》专题授课,全委干部职工共105人参加学习。

陈浩钿书记就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坚决扛起国资监管改革发展重任谈了个人体会。一是要坚持初心,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补足精神之钙,思想灵魂受洗礼。二是要把纪律和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查找差距、立行立改,坚决扛起国资监管改革发展任务。

授课结束后,陈浩钿书记还对全委党员干部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国资监管,查找漏洞,做好研判;二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掌握主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三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稳中有进,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履行使命,努力推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在我委推进国资监管改革发展工作进程中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