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以榜样汇聚力量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3:39
浏览量: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6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典型、践初心”先进典型学习会。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00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我委办公室主任陈晓霞同志介绍了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事迹。除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外,陈晓霞同志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于困难群众,帮扶社区失独、残障、自闭症等特殊群体,自发自费成立了“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关爱-暖心行动服务队”,带动形成180多人的“机关党员+”队伍,筹资56万余元(个人出资10.8万元),发动7000多人次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300多场次,惠及全市70多个村社,受益者5万多人次,帮助20多名抑郁患者走出困境,深受群众喜爱和认可,并多次获得省市表彰。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俊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身边先进典型陈晓霞同志学习,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积极解决企业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国资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职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