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不忘初心争当先锋,牢记使命服务社群——市国资委机关党员积极参加北京街地区“1+N”党员服务进社区统一行动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16:21:05
浏览量: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8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响应北京街党工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越秀区中山四路忠佑广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的提问,提供“僵尸企业”出清处置政策宣传、垃圾分类推广等便民服务,还邀请广日电梯业务经理为居民提供老旧楼宇加装电梯咨询服务,更有居民现场下定加装电梯。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国资委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解难题,并进一步推动市国资委志愿服务工作向深向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