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建“六好”支部 创模范机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14:22:58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我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六好”模范党支部,4月10日,市国资委开展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由委内资深党务干部授课,委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共20人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胡晋清主持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23142413.png

  授课人员结合在日常指导、季度例检、年度综合评价党支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党支部工作手册》及材料归档辅导为主线,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规范讲起,并解答了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党建整体水平,推动市国资委党支部建设和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