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与广州产交所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广州国发 发布时间:2020-05-29 17:51:53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5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一行赴广州产权交易所开展“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并现场签订了“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601115227.png

  共建活动中,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介绍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的“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与广州产权交易所搭建好联学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支部特色,形成资源优势互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谈到支部目前正按照“抓学习、重交流、强服务”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做好产权交易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随后,产权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前往广州交易所业务受理服务区、多功能交易大厅实地调研,现场对进一步做好产权交易工作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601115324.png

  下一步,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将按照联学共建工作要求,与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共建任务单,认真组织,共同谋划,全方位、多层次、有特色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完成“五共同五个一”任务,助推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