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资本处党支部与广州商控战略与资本运营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14:09:12
浏览量:
-

  7月7日,资本处党支部与广州商控战略与资本运营部党支部共同赴广州商控在清远打造的中国南部物流枢纽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崔彦伦副主任、广州商控冯凯芸副总经理及双方党支部、物流园党员代表共19人参加。

  双方党支部一行首先听取了物流园的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物流园(一期)仓储设施,并座谈交流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崔彦伦副主任围绕“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实现抗疫和社会经济发展双目标”的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崔彦伦副主任在党课中分享了个人学习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心得体会,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需要,剖析现代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充分肯定广州商控物流园选址规划及建设的前瞻性,要求广州商控围绕“上规模”和“上水平”,加快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以数据化、智能化为基础,超前谋划物流交易撮合服务等新型业务,努力把物流园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具有较高科技水平和较强辐射带动力的现代化物流枢纽。最后,双方党员一起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互赠党建学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