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广州建筑集团总部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广州建筑集团总部党委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3 14:53:34
浏览量:
-

  6月28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广州建筑集团总部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建工大厦4楼会议室举行“联学共建”签署仪式。双方党支部共2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145431.png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广州建筑集团总部党委第四党支部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开展“五共同、五个一”活动,搭建共建平台,交流工作经验,互助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优势,实现机关与企业相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会上,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胡晋清同志与集团总部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严应民同志签订了“联学共建”协议书。双方党员以党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13145620.png

  党课学习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馆前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了广东革命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