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下沉企业了解实情助推机关党员更好服务一线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8:12
浏览量:
-

  近年来,机关党委在委党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由于受部门职能和工作对象所限,为更好地指导机关各党支部更好地紧贴企业实际,改进服务的方式方法,打造工作亮点,机关党委党支部充分利用下沉企业一线做服务、做调研的契机,了解企业一线现状和需求,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731144924.png

  7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到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产业板块、发展思路等,充分利用“机关+企业”的资源优势,探索机关党建服务向企业延伸、向基层群众拓展的创新理念。通过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学习,了解企业存在的难题,进一步开拓视野、理清思路,为今后指导机关各党支部更加有效地开展服务企业一线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311450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