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财经处、财监中心党支部与广智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财监中心,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3:55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财经处、财监中心党支部与广智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广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广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福铸等同志和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张道泉副主任以“不忘初心 湾区追梦 打造广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为题讲授党课,深入分析了市属国企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并针对性提出了解决思路。他要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敢于讲真话,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善于改进不足,在大湾区建设中做表率、打头阵。

微信图片_20200810140426.png

  党课结束后,三个支部正式结对共建,相关领导为共建党组织代表颁发结对共建牌匾。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搭建了共建平台,双方建立了可持续交流机制,有利于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014050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