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广州国资系统召开“红联共建”暨“星耀国企”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广州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7 13:52:02
浏览量:
-

  8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发展中心大厦“共享·发展”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广州国资系统“红联共建”暨“星耀国企”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一级调研员(市管)宋衡,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芝,天河区猎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有关负责人,28家市管企业和12家驻穗央企专职党委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摩了广州发展集团党委与猎德街道党工委签署与辖区42家民企党组织开展“国企联民企、聚能促发展”红联共建协议,观摩了广州发展集团“红联共建”大课堂(将定期为共建的民企党组织开办民企专场等课程)开启仪式,广州地铁、广州发展等7家“红联共建”试点企业介绍了推进情况及经验做法,市国资委企业党建处介绍了广州国资系统“星耀国企”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方案,通报了2019年度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全面推开“国企联民企、共建促发展”“红联共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健全完善“红联共建”运行机制,提升工作合力,推动“红联共建”取得实效;二是准确领会有关要求,稳步推进广州“星耀国企”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准确把握、明确要求,确保方案要求落实落地,规范程序、严格把关,确保评星定级稳步推进;三是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今年后四个月的国企基层党建和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推进企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