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用汗水染绿了红嘴山——市国资委工会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11:02:57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11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生态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图片4.png

  时年四十九岁的郭富山来到红嘴山,历经23载岁月,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凭着一己之力,用汗水染绿了红嘴山,创造出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被誉为“当代新愚公”。1991年7月15日,郭富山塑像在会宁县东山落成,开创了在全国给普通农民塑像的先例。郭富山同志坚守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催人奋进。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命运同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争做新一代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