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人事处党支部与广州发展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5 14:07:11
浏览量:
-

  为加强机关处室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和互学互鉴,12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人事处党支部与广州发展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广州燃气集团调度中心和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集控中心,了解能源基础设施布局、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了解该集团党建品牌和发展历程,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png

  最后,双方党支部举行联学共建交流座谈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篇章,观看了广州发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宣传片。广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光同志介绍了该集团“3456”党建工作模式和“1355”人才培养计划。双方党支部还就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共建活动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