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3:05
浏览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及广州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暨抗疫主题图片展。

  在国企党建学院,同志们认真欣赏着来自国资系统的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广州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随后,大家又赴广东省美术馆进行参观,本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图片2.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支部党员们认真欣赏着一幅幅作品,细细品读其中韵味,感悟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