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与广州地铁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27 14:24:15
浏览量: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7月22日,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与地铁集团财务管理党支部赴广州地铁与越秀集团合作开发地块星汇城项目部及地铁天河公园站开展联学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6.png

  支部党员现场调研了地铁集团与越秀集团合作开发的星汇城项目,并听取了越秀集团关于星汇城等项目开发进展情况介绍。地铁集团介绍了近年来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市国资委产权处协调支持的事项。产权处党支部针对需要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与回应。

  图片7.png

  随后,支部党员乘坐地铁快线前往被称为“亚洲最大地铁站”的天河公园站。在天河公园站,党员们参观了地铁集团的党建长廊,对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学习和回顾,并在接受了简短的志愿者服务培训后,就投入到当天的下班高峰地铁志愿者服务中,为群众的安全出行积极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