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政企联建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市府接待办党支部、市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大新公司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董事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0-07 11:11:06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增进政府部门与企业沟通交流,近日,市府接待办党支部、市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广州轻工集团大新公司行政综合党支部四支部开展“机关+企业”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首站来到冼村地铁站,体验了全数字化、智慧化管理和运营的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接着来到全国首个地铁站保密普法示范基地——龙潭地铁站保密普法示范基地开展保密培训,通过“机事慎密”“密述古今”“龙潭密史”“羊城防线”四大板块的知识宣传,增强保密意识,从思想上、源头上筑牢保密工作的堤坝。活动尾站来到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参观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领略广府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2.png图片3.png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同时签订了“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旨在通过搭建共建平台、交流工作经验、互助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以“联学共建、共享互助”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机关与企业相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新格局,为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