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与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开展党团共建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6 17:35:44
浏览量:
-

  为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广州新的使命任务,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10月20日,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与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围绕“老城市新活力”主题开展党团共建交流活动。

  共建双方参观了广州环城管廊(科韵路段)和管廊综合指挥大厅,了解学习其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情况。随后,双方党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围绕“老城市新活力”主题,交流分享致美斋、陈李济等国企“老字号”发展故事以及聚龙湾项目开发、环城管廊建设鲜活案例。

图片6.png 

  通过参观交流,市国资委巡察监测中心党员和团员青年生动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两个结合”、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高度对广州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也进一步坚定了以自身岗位工作践行“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助推广州在统筹老城市新活力中续写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