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改革处党支部、广州工控总部第一党支部及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机关+企业”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3-10-31 15:19:57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联学共建激发企业改革活力动力,推动国资国企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改革处党支部、广州工控总部第一党支部、万力轮胎相关党支部在万力轮胎从化基地联合开展“机关+企业”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广州工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原晓静,以及各相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2.png

  全体党员通过第一议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万力轮胎展厅和产业基地,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和集团混改推进情况,并做交流。 

图片3.png

  郭黎总经济师肯定了万力轮胎在经营上实现扭亏为盈的改革成效,强调企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万力轮胎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落深落实;二是“混改”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政策要求和工作细节,“轻装”推进“混改”进程;三是以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锚定轮胎行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全力以赴推动万力轮胎“二次创业”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