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市商务局招商服务处党支部与广州工控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 共建聚力促招商”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12-08 16:00:15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市商务局招商服务处党支部与广州工控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 共建聚力促招商”联学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杰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波,招商服务处一级调研员(主持工作)王晖;广州工控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广州工控集团总工程师王松,广州工控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洪素丽;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市商务局招商服务处党支部、广州工控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及孚能广州基地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共建人员先参观了孚能广州基地项目,再到孚能广州基地项目指挥部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各方共同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孚能广州基地项目组、广州工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孚能科技电池项目投资建设、广州工控投资并购及“以投促引”招商情况;市国资委介绍2023年广州国资国企招商引资工作进展,以及打造国企产业招商引资平台、完善配套支持政策等有关情况。

图片1.png

  张海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国资国企的招商引资工作,希望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立市”“以投促引、以投促产”等精神,充分发挥好市属国企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大局的“公转”作用。

  郭黎总经济师衷心感谢市商务局对广州市国资国企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指导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国企链主企业地位作用以及国资基金群“以投促引”资本招商功能,多措并举招引上下游企业和重大项目落户广州。

图片2.png

  最后,在参会党员的见证下,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市商务局招商服务处党支部、广州工控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相关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三方联学共建协议。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三方党支部优势,助力打造机关与机关、机关与企业互相促进交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当天,市国资委郭黎总经济师、市商务局张海波副局长一行还赴广州产投的招投项目——黄埔区广州来恩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听取了广州产投以投促引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