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党建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市国资系统2023年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国资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5:30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市国资系统2023年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市国资委机关2023年年度提拔晋升的处科级干部、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23年年度提拔市管企业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同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兆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提拔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雷兆阳同志在廉政谈话中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是坚守纪律底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希望新提拔重用的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成长为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覃海宁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加强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新提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为推动广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