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忆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16:18:10
浏览量:
-

  2021年4月12日,市国资委监督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忆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聆听历史的声音,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全程参与支部活动。

  图片4.png

  支部党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列队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绕行起义纪念碑一圈,以表达对烈士们的追思和敬仰之情,重温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切身感受革命的艰辛。

  图片5.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颇有感触,认为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能丢,要继续发扬和传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