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3:52
浏览量:
-

图片9.pn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4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同志率委领导班子成员、处(室)相关同志共26人,冒雨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见学,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该馆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革命先烈为国家解危难奋勇献身,将死亡看待如同回归故里和归宿,令人动容和钦佩。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随后,陈浩钿书记率同志们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带头重温入党誓词。陈浩钿书记还运用党史典故教育引导同志们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思想,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图片12.png

  瞻仰革命史迹,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历史自觉,切实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