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0:44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4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直播。

  4.png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用大量生动的历史事实,从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三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提炼出宝贵经验。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内容丰富,对大家系统学习党史有很大的帮助。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因为党的领导,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要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