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环投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广州环投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7:18
浏览量:
-

  自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广州环投积极引导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成果,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实事落深落实落细。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相结合。广州环投下属各子公司结合新一轮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项目的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到各二期项目进行义务劳动,将党史学习成果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严格落实清理整顿工作,保障各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建设。

  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志愿活动。广州环投属下各党支部、团支部陆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团员为独居老人实现“微心愿”,听老党员讲党史、话家常,赠送慰问品,打扫卫生。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化解“邻避效应”,推进各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完成校园升级改造助力乡村振兴。广州环投旗下的环投从化公司积极巩固潭口村脱贫攻坚成果,已基本完成民乐中学校园内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项目,包括:综合楼总电总水接入、综合楼四周的路面硬化、挡土墙改造及重建、新建舞台、搭建宣传栏、砌筑花基等六大方面,共提升改造点位70余处,施工面积达2500平方米。通过升级改造,广州环投为师生提供了更优质的教学环境,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图片1.png

  (图注:潭口村民乐中学校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前后对比)

  今后,广州环投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解决好百姓所需所急所盼,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