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15:39:02
浏览量:
-

  6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程明组长一行5人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首期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浩钿及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退休干部等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钿书记从切实履职尽责、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学用结合、打赢疫情歼灭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5个方面汇报了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陈浩钿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国资委党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国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并转化为攻坚克难、抗疫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出新出彩。

  图片1.png

  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对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检查,并与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座谈,耐心听取了各个层级、不同岗位的党员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收获。

  最后,巡回指导组程明组长做了讲评,对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持续跟进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相互沟通,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