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三个带头”,实现“四个高质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广州工控开展检查指导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1:55
浏览量:
-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广州工控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现场听取广州工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传达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同时开展基层党员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材料现场检查。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主持汇报会,广州工控班子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从带头高站位点线面组织部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牵头体系化精细化组织推动学习教育入心入脑,领头践初心担使命组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细,尽责任显担当在一线疫情防控中学史力行做表率,从党的奋斗史汲取企业高质量发展力量开好局等方面汇报了广州工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州工控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悟、实”,通过“三个带头”,战疫情、保生产、促发展,初步实现经营开局高质量、投资发展高质量、科技创新高质量、改革高质量等“四个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扎实有序推进。

  巡回指导组还对广州工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材料进行现场检查,并与广州工控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聆听基层党员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与收获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廖育勋对广州工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并提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