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2:28
浏览量:
-

  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7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距离瞻仰革命烈士和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图片3.png

  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在艰苦的战争年代,他们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用无尽的鲜血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

  本次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之行,党员们不仅了解了革命年代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还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产权处党支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资监管工作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