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党支部与珠实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后花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调研处、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23 11:07:41
浏览量:
-

  8月19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江正同志带领综合调研处党支部与珠实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后花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陈江正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珠实集团美林湖项目,考察了湖岸公园、体育公园等项目配套工程,听取美林湖项目主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汇报。

  图片1.png

  座谈交流

  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会,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情况。会上,陈江正讲授了《回顾党领导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历史 增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专题党课,回顾了党领导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历史,总结了5个重要启示,强调国企姓党是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不断探索完善国企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史为鉴,学史力行,加大力度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资国企更好发展。

  图片2.png

  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强化了党史知识学习,也增进了工作交流,并为促进党建共建融合、业务协同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