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走“新”更走心 广州交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广州交投 发布时间:2021-08-24 15:37:20
浏览量:
-

  近日,广州交投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线上+线下”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学习强国”、集团智慧党建、直播学习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下通过组织开展“颂百年风华,谱时代新章”诗歌朗诵、“我有深情对党说”、制作庆祝建党百年“三亮一树”党员先锋岗牌等主题系列活动,牢牢把握教育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同时,持续打造红色宣传阵地,在“初心亭”与党员活动室增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展板,让党员干部在“沉浸式”学习氛围中沐浴“七一”讲话的新风,打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生动课堂。

  图片5.png

  “立标+搭台”强化模范作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作专题宣讲,以党和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的成功经验为主线,生动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采取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多种形式,以上率下,带领党员、群众、团员青年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同时通过典型引路,榜样育人,开设“优秀党员微课堂”,分享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广大党员有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党员扎根一线,勇担重任。

  图片6.png

  “理论+实际”坚守为民初心。各下属公司坚持落实办实事,学习有温度。加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坚持将所学所悟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上去。其中,面对持续的暴雨天气,下属北环营运部党委成立“抢险先锋队”,深入到积水、淤堵点及时进行清疏与加固,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图片7.png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举措。广州交投集团将继续保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求索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担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集团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