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江钢琴技能培训中心正式落成启用

来源:珠江钢琴 发布时间:2021-09-28 15:59:31
浏览量:
-

  9月27日下午,珠江钢琴集团旗下珠江钢琴技能培训中心正式落成启用,培训中心位于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内。

  图片1.png

  珠江钢琴集团领导班子为培训中心揭牌

  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珠江钢琴作为全球产销规模都“大”的钢琴制造企业,“大”有大的愿景、“大”有大的担当、“大”有大的作为。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不仅要在产品的制作上领先,也要在产品的售后服务上领先,作出更大的贡献,培训中心的启用就是为此走出了新的一步。

  图片2.png

  图片3.png

  珠江钢琴技能培训中心的落成启用,是珠江钢琴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成果之一,也标志着珠江钢琴集团在践行“以客为尊、以质取胜”理念工作上的进一步升级与完善。未来,将通过培养技术优秀和热衷服务的售后技术人才,鼓励以专卖店为支点、开展为群众提供上门免费调律维护等公益服务活动,培育更多优秀的售后服务人才,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品牌的美誉度做出贡献。

  目前,珠江钢琴在全国拥有近600家专卖店,为提高服务品质,培养及输送能够解决各类技术问题的人才是重要环节。集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践行国企担当,持续地培养优秀人才,为员工、经销商伙伴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