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岭南商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岭南商旅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1 14:12:56
浏览量:
-

  近日,岭南商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派员出席指导,岭南商旅集团领导主持会议、广州商控、岭南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岭南商旅集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从严从细对照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推动整改工作实现 “三个转变”,取得“七项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年来。岭南商旅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抓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体现了速度、深度、力度,具体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始终坚持全员覆盖,在纵深发展、基层延伸中促使全体党员深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三是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凝聚起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四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办好实事中彰显为民惠民、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五是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在工作锤炼中增强服务大局、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岭南商旅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突出国企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积累了宝贵经验。一是坚持学习教育与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二是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践行集团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三是坚持党员受教育与群众得实惠紧密结合,四是坚持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与推动国企改革紧密结合,五是坚持统筹推动与分类指导紧密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岭南商旅集团接下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是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是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三是在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四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五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