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举办市属国企促进外贸稳增长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16:51:12
浏览量:
-

  5月18日,市国资委举办市属国企促进外贸稳增长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财经处、规划处、考核处以及市属国企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各自企业近期外贸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财经处介绍了市属国企外贸出口情况并进行相关政策宣讲。

  张道泉副主任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六稳”工作与“六保”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并就促进外贸稳增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于出口防疫物资类产品,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符合出口国的相关标准要求;二是大力拓宽外贸市场,提高市属国企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三是提高汇率风险管控能力,减少汇兑损失;四是外贸进出口业务慎用赊销政策,降低财务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51916514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