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到广汽比亚迪和广药汉方从化基地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4:54
浏览量:
-

  5月14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张道泉带队分别到广汽比亚迪公司和广药汉方公司调研。

  在广汽比亚迪公司,张道泉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总装车间,集体乘坐K9F纯电动公交车。广汽集团汇报了广汽比亚迪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市场规划,张道泉副主任肯定了广汽比亚迪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多元化发展,探索推广物流车、渣土车等纯电动专用车型;二是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立足华南大本营,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三是要坚持“宜早不宜晚,宜快不宜慢”的原则,加强部门和企业沟通,加快推进库存车上牌,继续为我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和“六稳”“六保”工作做贡献。

  在广药汉方公司,张道泉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广东省药用脂质重点实验室等重大研发平台。广药集团汇报了集团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和广药汉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张道泉副主任肯定了广药汉方公司在创建国家级研发平台和产学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药集团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深耕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完善生物医药产业链,充分发挥国家级研发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等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申报国家省市重大科技专项计划,用足用好“双百企业”和“创八条”等政策,加强人才激励,探索开展员工持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843.png

 图1 参观广汽比亚迪总装车间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932.png

 图2 参观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