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越秀集团大力发展直播电商助力专业市场消费复苏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07 09:08:22
浏览量:
-

  越秀集团下属白马服装市场和中港皮具城依托电商直播推动消费复苏,积极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搭建直播平台

  白马服装市场和中港皮具城首批入选淘宝直播官方供应链基地,充分利用白马和中港超100万的粉丝会员和100多个社群精准引流商家,带领商户免费入驻直播平台开展品牌私域直播。推出直播小程序商城,与淘宝、抖音等知名平台百名大V网红合作,启动网红带货云播计划,大力推介市场优质产品。

 赋能品牌商户

  启动“千店千播”直播培养计划,通过“白马云商学院”为从业人员进行直播带货培训,培训孵化商户直接成为带货主播。同时通过“社群粉丝”为商家进行流量赋能,带动全体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渠道模式。

 发展夜间经济

  充分发挥专业市场 “人货场”优势,将实体市场直播业务与时尚夜经济融合发展,利用晚间直播带货扩容夜间消费市场,以线上直播、线下促销,线上线下共融的模式助力店主、提振消费,探索夜间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