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智集团多措并举推动企业稳外贸、保经营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4 08:36:52
浏览量:
-

  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广智集团切实做好对内外贸经营形势的研判工作,采取积极的应对挽回措施,确保供应链配送稳定,并推动实现稳外贸、保经营。

  广智集团抓住第一季度复工复产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做好企业材料和设备、零部件配送。进出口公司业务团队多次到供应商钢厂现场调研考察,及时做好企业的业务沟通,4月份累计为企业配送钢材280吨,预定货钢材2260吨,产值超过1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515083757.png

  同时,精准落实“稳”措施,确保“稳外贸”,在稳住客户、稳住进口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对接各大银行做好授信额度工作,保障业务运作资金需求。稳定进口经营业务,做好客户服务,努力促使今年进出口业务稳定在1400万美元的基本盘;积极筹备参展第127届中国商品进出口广州交易会,拓展产品出口业务市场。

  深入推进产能利用的质量和效率“保经营”,围绕传统优势产品积极扩大市场规模,加大培育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业务,保障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1-4月实现营业收入36.42亿元,同比增长12.88%,完成年度预算143.8亿元的25.33%。4月末合并资产总额达到218.87亿元,合并国有净资产达到101.7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