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越秀集团建立健全综合服务体系助力我市皮具产业发展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5:14
浏览量:
-

  越秀集团下属中港皮具城商户超过800家,年交易额超过30亿元,产品远销国内外,是我市重要的皮具专业市场。

 设立网上广交会分会场

  市场与跨境电商头部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在6月下旬举办的网上广交会上开设中港皮具城分会场,向国际市场推介广东皮具企业,帮助商家和企业将产品向全球直播推介、销售。

 打造“互联网+实体市场”外贸综合服务体系

  在线上依托“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交易平台,将238万个全球采购商资源与商户进行精准匹配,建立直接面向全球买家的营销渠道,降低交易成本,缩短运营周期,实现大宗跨境交易。在线下组织国际采购商到商户实地考察,推动国际商家精准采购。

 构建智慧服务体系

  为商户配置“电子商务产业园”“创新与品牌孵化园”“大数据营销与金融供应链产业园”“仓储物流园”四大核心驱动园区,优化提升商业模式,加快构建现代高效智慧外贸服务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