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之旅首个旅行团出发 广东旅游市场重启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5:37
浏览量:
-

  4月1日,岭南集团旗下广之旅组织22名游客启程出发,开展为期一天的“封开小桂林绿色生态美景之旅”。这是广东部分地市试点恢复市内游之后,出发的首个旅游团。

  作为组织方,广之旅按照有关防控要求,把游客的出行安全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报名到出行,从行程设计到交通餐饮安排等每一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

  在游客报名前,旅行社工作人员会检查游客“粤康码”,了解游客身体情况以及过往生活轨迹,符合条件方可报名。

  在出行前,随团导游会用测温枪为游客测量体温,并向游客赠送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安心出行小礼包”。

  在交通方面,旅游车辆进行一天两次的全面消毒并配备免洗洗手液,在行车过程中,每位游客以“一人双座”的形式,保证车厢内间隔距离,旅游车辆上座率不超过50%。

  在用餐方面,实行“一家一围”或“分餐制”,让游客放心用餐。

  近日,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我省部分地级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试点恢复经营活动的通知》,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云浮等12个地级市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试点恢复本市区域内的团队旅游经营活动。该消息一出,广之旅迅速响应。

  广之旅方面预计,随着省内试点恢复市内跟团游经营活动,旅行社推出的高品质旅游产品以及出游服务保障升级措施,市民的出游欲望将被进一步唤醒和激发。旅行社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改良升级匹配市民出游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旅游重启试点城市以及接下来的省内旅游全面复苏做好准备,让广大市民游客出游更安心、放心和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