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港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助力湖北水产品销售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13 10:08:38
浏览量:
-

  广州港集团旗下黄沙水产交易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湖北小龙虾在广东的集散地,交易高峰期可达单日破百吨的销售量。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黄沙水产交易市场通过加大水产品流通力度、走访农户水产户等措施,推进湖北返穗经营户恢复生产经营。目前,黄沙水产市场近100户专卖小龙虾商户已全部恢复营业。

  初步统计,从3月25日至4月8日,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已销售来自湖北的小龙虾约100吨,货源主要来至湖北潜江、监利、洪湖等地,除供应广州本地农贸市场和餐饮业外,还销往清远、韶关、阳江等区域。

  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始终坚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入口关。凌晨时分是重车入场的高峰期,为提高入场速度、加快物流区周转率,同时确保不漏测一人一车,市场增派5名现场管理人员,拿着纸、笔、测温枪奔走至车队前沿进行测温登记,将安全检查第一道关口前移,提升入场效率。

  

  此外,黄沙水产市场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指定3名人员对约650名租户的情况进行统计摸查,对符合减租政策的承租户减免2020年2月、3月的物业租金,共计1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