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万宝压缩机月产量突破百万大关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4-15 16:17:33
浏览量: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工控万宝压缩机快速应对、多措并行,全力保障科学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落”,3月份广州工厂实现压缩机月产量100万台,一季度累计销量397万台,实现营业收入5.86亿元产值4.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和11%。

 科学防控,筑牢防控堡垒

  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科学布置落实环境消杀、员工健康跟踪、防疫物资供应、错峰用餐、员工心理关爱等举措,自2月10日复工至今,没有出现员工感染病例,快速实现员工复工状态的切换。

 快人一步,充实生产队伍

  联合属地职能部门,通过线上招聘、视频面试等方式,快速解决生产一线用工紧张难题,实施全方位精准培训,通过师徒制一对一专项专岗培训,确保新员工到岗培训合格率达到100%。

 强力助推,解决物料供应难题

  紧急助力供应商解决防疫物资、人员不足和资金困难等问题,确保供应商同步复产,保障原材料的加速供应。通过安排工程师驻场指导巡检,成立生产质量问题快速对应小组,组织“回头看”活动,有效优化现场质量管理工作,提升物料进检合格率。

 协同合作,加强生产进度管理

  全面协同设计、技术、质量等部门,为生产现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提高物料加工效率;组建BOM核对小组,确保生产使用的产品BOM准确无误。

 对症下药,打通国内外市场

  针对疫情当下物流资源紧缺、不稳定的情况下,分别制定国内外销售市场应对措施,在国内市场,加强与物流公司协调沟通,全力保障关键物流资源;在国际市场,攻克船期紧张的难题,争取“走出去”的机会,3月份实现压缩机出口发货量60.3万台,同比增长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