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金钧集团“双战场”发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4-16 16:30:52
浏览量:
-

  一季度,广州工控属下金钧集团深化内联外拓职能,强化国内国际市场的互补和联动,积极做好自营业务和代理业务的自由切换,推动大宗商品业务发展。1-3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0.61亿元,同比增幅达253%,实现首季“开门红”。

 克服疫情影响,加快业务拓展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克服海外大宗商品市场波动影响,陆续推进业相关务恢复。2月份在生铁、铝土矿等代理进口业务方面取得合作意向,并与合作客户签订200万吨的高品矿代理业务。

 强化风险管控,确保稳健发展

  认真做好国内外市场分析研判和进出口业务汇率风险管理,针对性制定应对方案,加强风险管控、库存控制和业务流转管理,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抓住发展先机,突破发展难关。3月份单月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环比增幅111.91%。

 加强业务联动,实现内外协同发展

  加快与子公司的互动,全面推进资金统筹与内外联动,加快实现境内外业务协同效应,促进业务、资金的有效融通与联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