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岭南集团旗下皇上皇股份一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9:39
浏览量:
-

  岭南集团旗下皇上皇股份积极研判疫情后期市场消费带来的需求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一季度实现营收利润逆势双增长,其中营收超6亿元,线上销售同比增长51%。

全面复工不掉队

  通过严格管控厂区进出、清洁消毒、规范就餐流程、强化废弃口罩回收、加强宣传等多项防疫措施保障返岗员工安全健康,实现全集团100%复工达产。孔旺记生猪屠宰正常开工,实现日均屠宰2188头,同比增长6%。

供稳价护民生

  持续向东川新街市旗下肉菜市场及生鲜超市等市场终端提供质优价廉的储备冻肉2300吨、肉制品3200吨,孔旺记累计屠宰生猪超21万头,较好地保障了广州市肉类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发力线上促消费

  通过打造爆款产品、宅家休闲食品、广味在家烹、复工便捷食品等多款套餐提高产品吸引力。同时,积极参与线上平台促销活动,适应消费者宅家购物习惯,以直播带货、烹饪教学等多种形式,有效拉动线上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