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轻工一季度电商销售同比增长30.9%

来源:广州轻工 发布时间:2020-04-20 09:39:31
浏览量:
-

  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广州轻工紧抓食品类及消杀类产品消费需求及线上电商销售急速上升的机遇,统筹推进各项经营工作,一季度电商B2C营收突破3500万元,同比增长30.9%,为集团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抓住消费机遇,做大做强电商销售

  借助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推广品牌商品,提升品牌知名度。下属华糖公司在抖音直播平台通过网红直播带货,观看人数超2500万人,5分钟卖出60万罐广氏菠萝啤饮料。双鱼公司在电商平台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实现一季度电商销售总额1151万元,同比增长36.7%。此外,浪奇公司消杀类产品、虎头公司电池类产品、轻出家电销售额分别增长15.7%、48.1%、60.2%。

 突出“广货老字号”,线上线下联动

  继续推进“广货”2.0革新升级活动,创新品牌传播方式,在疫情初期,着力做好线上线下营销策划,抢占先机。下属鹰金钱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77万元,同比增长18.4%,其中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40%。此外,红棉、广氏、钻石牌、三角牌、555电池等“老字号”产品线上营销额实现新突破,品牌知名度获得极大提升。

 加强新产品研发,提升产品竞争

  一季度,集团控股企业研发投入合计6347万元,已有6个新产品完成研发,即将上市。新申请专利8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新增授权专利5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在创新研发中不断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