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汽集团承办广州市汽车消费惠民活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来源:广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29 17:17:16
浏览量:
-

  4月28日,由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主办,广汽集团等承办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在广汽中心举行。同时,“穗车购”汽车置换补贴小程序正式启动。

  4月初广州市出台《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积极推动繁荣汽车消费市场。本次活动旨在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汽车消费升级需求,助力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市场链全面恢复。本次活动市财政叠加各车企的补贴投入金额合计超过10亿元,将让购车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为积极响应政府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广汽集团携旗下各整车企业推出形式多样的举措,为市民购车提供最大优惠:

 置换车型方面

  广州市内二手车置换广汽集团国六车型,政府补贴3000元,广汽最高补贴10000元;二手车置换节能、低油耗车型,政府最高补贴6000元,广汽集团最高补贴6000元。

 竞价摇号车型方面

  广州市内参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购买广汽集团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补贴。

 新能源车型方面

  广州市内购买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政府补贴10000元,广汽集团追加补贴最高10000元,可叠加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优惠,合计让利消费者最高补贴25000元。

  利好政策有效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政策发布以来至本月下旬,广汽传祺广州客流总数同比上升37%,订单总数环比上月同期提升34%;广汽本田广州到店数及订单数环比增加约69%;广汽三菱广州到店数环比增长56.53%,订单数环比增长5.26%;广汽菲克广州整体客流增长34%,订单增长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