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属下山河智能欧洲市场逆势增长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3-05 17:29:29
浏览量:
-


  近期,广州工控属下企业山河智能欧洲市场销售收入实现连续增长,1月同比增长40%,2月同比增长100%。


  加强疫情宣传引导,增强海外客户信心

  员工提前返岗,翻译制作中国奋力抗击疫情的视频资料,让海外客户了解中国人民团结战“疫”的决心与行动,并编印了企业生产图册,展示有序复工复产场景,打消海外客户的疑虑。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大力实施“大海外”战略


  加大“走出去”的步伐,积极开拓欧洲市场,利用山河智能欧洲子公司作为市场服务平台,构建以比利时为中心,服务半径涵盖整个欧洲市场。


  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根据欧洲国家城市道路及施工环境等情况,对产品进行优化设计,达到作业能力强、操作环境舒适等要求,有效降低运行成本,深受客户的信赖。2月份,先后与东欧、德国等地客户签订旋挖钻机、微小挖掘机订单,在周边国家形成强大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