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岭南集团旗下粮食集团扎实推进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2:01
浏览量:
-

  岭南集团旗下粮食集团积极对接市场需求,确保疫情期间粮油产品不断供、不涨价。

  一、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应急供应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供应领导小组,迅速制定应急供应和疫情防控两个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确保措施、人员落实到位。同时,严格落实监督检查机制,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二、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粮油产品供应不断档。在春节前,生产企业24小时加班生产,提前备足库存;营销中心业务员密切关注市场供给情况,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物流配送中心组建临时应急配送队留粤待命;67家自有终端(8字便利店)做足产品备货,疫情期间照常营业,并承诺粮油产品不涨价、不断档。目前,已向全市4000个销售网点投放粮油米面产品近10000吨。


  三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在确保返岗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旗下各业务单元提前复工复产。为重点商超开通发货绿色通道,大力开拓社区电商业务,加大粮油产品线上销售力度;谷物公司和白云面业等生产企业24小时生产不间断,保证库存高位,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