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港海铁联运通道全力保障物资集疏运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5 17:42:53
浏览量:
-

  广州港集团近年来形成“国际班轮航线+海铁联运班列+内陆无水港办事处”多元化网络布局。疫情期间,集团下属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南沙港-黄埔/新港-内陆地区”海铁联运物流通道优势,稳定运营海铁联运班列11条、粮食“散改集”班列10条,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原料等重要物资的运输。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737.png

  快速发运生产原料,保障生产物资供应合理利用铁路运输运量大、效率快的特点,充分满足内陆客户的铁路运输需求,稳定运营黄埔/新港至西南、湖南、江西等地区的11条海铁联运班列,春节期间至今累计完成集装箱到发6118标箱,有力保障了内陆企业生产物资的供应。

  提供“三保证”服务,打造粮食物流新通道。联合新港、新沙公司利用海铁联运班列打造粮食“散改集”物流新通道,重点采取“三保证”措施保障粮食等货物运输工作。一是保证物流价格全年不变。在春运、春节假期运力紧张时不提价,保证物流价格稳定,不增加客户成本负担。二是保证节假日作业不断。节假日期间,物流公司员工在家线上办公,及时掌握各地客户用料需求;新港公司、新沙公司开展粮食24小时灌箱作业,确保重箱第一时间发运。三是保证非常时期服务不减。对每一票粮食重箱进行全程盯控,会同企业积极与当地铁路场站等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各环节出现的问题,为客户提供周全的服务。疫情期间,广州港物流公司稳定运营广州港(新沙/新港)至湖南、江西、贵州等内陆地区粮食“散改集”班列10条,完成粮食“散改集”1.8万吨,有效保障了内陆地区客户的原料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