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公交携手“穗企通”助力民企复工复产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0-03-12 08:35:27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公交属下广州如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广州民营企业人员的出行服务为基点,以“穗企通”小程序为切入点,推出“点对点、一站式”如约复工专线,为企业及企业人员提供定制包车、定制公交、小车租赁等出行服务,达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提升服务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313083613.png

    为解决中小企业复工面临的用工、防疫、资金等问题,广州近日上线了“穗企通”小程序,搭建起互惠互助、用工服务等六大功能模块,通过线上匹配需求、企业互助等形式,帮助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广州如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如约出行平台汇聚广州市多种交通出行方式,可为广大旅客提供定制公交、包车、租车、通勤服务、旅游服务、客票查询与购买、珠江日夜游等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