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珠实集团在建重点项目“疫”然前行

来源: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2 08:53:17
浏览量:
-

  珠实集团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促进各大项目有序推进。目前,集团各大在建重点项目已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确保3月底前全线复工。

  “攻城拔寨”项目全面复工

  3月9日,集团旗下南沙体育馆片区汇丰首家全球性培训基地项目,通过5G视频技术成功完成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签约。属下珠江监理负责的广州呼吸中心项目、西塱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多个“攻城拔寨”项目全面复工。

  重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开工。

  属下珠江租赁公司负责建设的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嘉禾保障房项目、鸦岗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等,积极推动工人全面返岗,通过优先调配省内人员、协调稳定材料供应渠道、提前落实大型机械节后维保检查工作等措施,全力保障建设进度,助力广州“住有所居”。

  重点基建项目加快建设

  珠江监理洛溪大桥拓宽工程4#主墩封顶。

  属下珠江监理洛溪大桥拓宽工程项目是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疫情发生以来,珠江监理在组织开展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教育的同时,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目前返岗工作人员已超过100人,项目实现全线复工。

  创新防疫复工举措

  “流动体检车”开进开封体育中心“PPP”项目现场。

  属下珠江建设承建的河南省重点民生工程——开封体育中心“PPP”项目创新采用“流动体检车”开进建筑工地的防疫复工方式,在病毒和工地之间搭起“安全防火墙”,打出一套抗疫复工两不误的“快速组合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