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城投全力保障市“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广州城投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5:56
浏览量:
-

  为切实服务和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学生“停课不停学”,广州城投旗下广州宽带主干网络公司全力配合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开展线上教育工作,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支持。

  

  “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平台界面。

  广州宽带主干网络公司是广州市教育科研网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也是推进广州市智慧校园试点工作的智慧教育服务运营商之一。春节期间,公司统筹各方资源,全力推进研发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平台2月10日顺利上线。为进一步保障和优化平台运行,3月4日,公司再次配合市教育局完成网络割接及安全整改工作,促进学生在线学习顺畅有序进行。

  驻场工程师指导市教育局老师操作系统。

  自2月10日以来,该平台分批发布了K12及中职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链接了国家和省教育部门的网络学习资源,方便学生自主选择学习。接下来,公司将充分发挥网络通信保障及信息化运维服务专业优势,持续为我市“停课不停学”平台和教育科研网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