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到广州商控开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专题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广州商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9:52
浏览量:
-

  5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江正同志到广州商控调研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综合调研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江正同志对广州商控稳步推进重组整合,积极做好保就业稳经营,全力奋战全年经营目标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做好重组整合和资产证券化工作,重新打造具现代商贸气质的企业文化体系,依托广州“千年商都”的商贸中心地位,结合“十四五”战略规划,放眼全国,对标一流,着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商业领域龙头企业。二是创新体制机制,吸引民营资本参与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相互扬长避短,加快实现企业整体实力的全面提升;加快商业模式创新,在实体门店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加大创新与研发投入,开发直播平台、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做大线上交易规模。三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重组之契机,深化企业内部收入分配改革,建立工资与效益联动的激励约束机制,发挥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激发企业内部活力和内生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6081742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